艾特商业网

Google正在打击订阅计划含糊不清的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02 09:28: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严厉打击具有模糊,潜在误导或令人困惑的订阅计划的Android应用,这些订阅计划使用户不确定要向他们收取的费用以及如何取消该计划。谷歌周四在一篇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将在6月中旬之前为开发人员提供更新其应用程序以满足新要求的服务。对于Android用户而言,这一变化是个好消息。 Google正在打击订阅计划含糊不清的应用

如果您是Android用户,则有时可能会遇到含糊不清的内容,否则可能会混淆或令人沮丧。这些应用可能会在没有任何其他信息的情况下提供免费试用版,结果是意外收费-可能是整年的服务-而没有警告。取消订阅可能是一个模糊,困难的过程。 Google正在打击订阅计划含糊不清的应用

谷歌在其Android开发者博客上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将通过对其订阅政策进行新的更新来结束这一过程。展望未来,开发人员必须确保其应用程序明确详细说明某些功能,包括是否需要订阅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其提供的功能,订阅成本以及何时向客户收费。

同样,任何试用或介绍性优惠都必须包括其他信息,包括价格,期限,何时开始收费订阅以及如何取消试用或优惠。Google会在6月16日之前向Android开发人员提供服务,以确保其应用程序满足这些新要求。 Google正在打击订阅计划含糊不清的应用

这里的想法是,模糊的订阅计划不仅使用户措手不及,而且对开发人员不利。当向用户收取他们意想不到的费用时,他们很可能会心烦意乱,取消计划,并根据该体验将应用程序评级为低,即使该应用程序本身不值得打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