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纯存储侧重于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与FlashBlade平台

更新时间:2021-09-01 09:44: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只有云的策略已经让位于混合解决方案,允许企业在现场和云存储之间选择和选择。 安全是一个始终存在的问题,保持很少访问和敏感的数据在现场只是有意义的。 在一个理想的场景中,混合将云的速度、敏捷性和成本节约带入数据中心。 纯存储侧重于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与FlashBlade平台

正是出于这一目标,Pure Storage Inc.和VerticaInc.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将Vertica的Eon模式云分析平台的分离存储和计算与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快速对象存储和弹性可伸缩性相匹配。

Pure Storage公司FlashBlade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总监Gabriel Chapman表示:“在现代分析平台方面,有了更大的转变,转向远离传统的Hadoop类型体系结构...(解决方案),使它们能够独立地扩展计算和存储部分。 纯存储侧重于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与FlashBlade平台

在虚拟Vertica大数据会议期间,Chapman与CUBE、SiliconAngle媒体的移动直播工作室主持人DaveVellante进行了交谈。 他们讨论了存储的趋势,以及VerticaEon模式和纯存储闪存刀片的组合属性如何在前提上实现类似云的体验。

根据查普曼的说法,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作为一个组合存储平台是许多组织正在采取的一个方向。 使用FlashBlade,Pure Storage展示了独特的体系结构。 纯存储侧重于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与FlashBlade平台

查普曼说:“这不像我们只是把SSD和插入到一个系统中,就像你用传统的商品现成的硬件设计一样。

他将该平台描述为“主要是一个内置网络组件的底盘”。内部织物互连连接每个单独的叶片,每个叶片都有自己的计算,驱动内部的纯存储闪存组件。

这使得该平台成为一个工程解决方案,其重点是可伸缩性和最大化并行化,这是快速文件和快速对象的关键,据Chapman说。 客户目前可以从只有七个刀片到1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