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PE为中小型企业引入了新的基础设施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01 08:10: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正在改进其闪存、服务器、超融合和网络产品,以及面向中小企业的融资计划。 HPE为中小型企业引入了新的基础设施产品

你仍然可以使用微软的免费升级工具在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8.1的旧电脑上安装Windows 10。不需要产品密钥,数字许可表明您已激活并准备就绪。

在其flash产品组合中,更新包括改进的HPE MSA和HPE灵活存储flash阵列,以及一个价格更低的全flash HPE SimpliVity公司的380 Gen 10超级融合系统。 HPE为中小型企业引入了新的基础设施产品

该公司还为基于以太网的存储网络连接添加了新的存储交换机。在服务器端,HPE表示,为了提高性能、价格和通用性,他们更新了ProLiant系列产品。

HPE还为员工不足100人的企业推出了一款新的Wi-Fi产品。HPE OfficeConnect OC20被描述为对于没有专门IT部门的企业来说具有成本效益的商业级Wi-Fi。

更广泛地说,HPE正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产品,这些中小企业可能已经被flash和软件定义存储等现代技术所取代。 HPE为中小型企业引入了新的基础设施产品

现有的或可负担得起的产品往往缺乏关键功能。HPE的目标是填补这一市场缺口,锁定一个小型企业客户群,从长期来看,这将有助于提高收入。

上周有消息称,HPE计划裁员约10%,即5,000名员工。该公司自2015年与惠普分道扬镳并由CEO梅格·惠特曼掌舵以来,一直在通过多轮裁员进行瘦身。本月早些时候,HPE宣布完成了软件业务的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