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1有望对其指纹读取器进行重大改进

更新时间:2021-09-30 09:15: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知情人Ice Universe在其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谣言称,三星的下一个顶级产品Galaxy S21有望对其指纹读取器进行重大改进。该传言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受到评论,现在随着高通公司最近宣布其新的“ 3D Sonic Sensor Gen 2”技术(针对嵌入在屏幕中的生物特征读取器)而得到了推动。

三星Galaxy S21有望对其指纹读取器进行重大改进

在推文中,线人指出,嵌入在Galaxy S21屏幕中的传感器将具有64平方毫米的面积,比其前身的传感器面积大77%,此外它甚至更快,更准确,从而使该设备能够一键解锁。从这个意义上讲,高通公司上周一(11)的公告似乎证实了三星下一个产品线的新颖性。

高通公司还宣布,其新技术将使传感器的面积比前一代大77%,速度提高50%,并能够获取更多的生物特征数据。这再次证实了Ice Universe评论的传言,该传闻对此消息做出了积极反应。新颖性的“樱桃”在于其今年初的发布估算,以及三星的下一代顶级产品,它们将很快正式发布。

尽管高通公司最近发布了有关银河S21新型指纹识别器的谣言,但三星仍未提供官方立场,因此,在正式发布新手机之前,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化。韩国官方将在1月14日下周四的CES 2021上举行有关新型高端手机的官方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