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1和iPhone 12的差异

更新时间:2021-09-30 08:49: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和苹果经过不懈的努力,才能确定哪种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强劲。如您所知,它的每个终端都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下运行,但这并不是唯一使Samsung Galaxy S21与iPhone 12区别开来的东西。

三星Galaxy S21和iPhone 12的差异

远离技术部分,两者的前端都很有特色。三星致力于通过在上部留一个孔来定位摄像头,以更好地利用屏幕。苹果方面一直保持着使iPhone X出名的刻痕,从那以后一直在正面的几乎整个上部保持其空间。数字表明这两个设备非常相似,您不会注意到“ Galaxy S21上的6.2与iPhone上的6.1”的区别。

架构也有所不同,因为三星首次在设备边缘集成了嵌入式摄像头的封装。在被咬的苹果中,您会看到两个透镜排列成正方形排列成一条直线的排列。沿这条线,韩国房子继续采用圆形边框,而库比蒂诺的那些则选择了美学上的改变,这是自iPhone 5光滑边缘以来从未见过的。

如果我们专注于多媒体部分,我们不得不谈谈相机,Galaxy S21在其中利用了iPhone12。我们在韩国终端中发现了另外一个镜头,该镜头由三个镜头组成,分别是64 + 12 + 12 MPX在远摄,超广角和广角镜头中。如果我们去咬苹果的设备,我们发现63 + 12 MPX的两个目标。

这是引起用户注意的重要点之一。两者都具有5nm芯片,更不用说它们具有最新的5G连接性。通过NFC,下一代蓝牙和WiFi 6进行的移动支付是他们的一些共同改进,但有显着差异。如果我们看一下生物识别部分,由于屏幕下方有超声波传感器,S21是唯一保留指纹的指纹识别器。

至于三星Galaxy S21中的电池,您将拥有4,000 mAh的电量,而在iPhone 12中,仅可达到2,815 mAh。区别是明显的,并且先验的是赢得此功能的韩国房屋,尽管这完全取决于用户提供的用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