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诺基亚手机正在开发中,搭载5,050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29 09:00: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Nokiamob.net报道,目前正在研发三款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其中一部将配备5,050mAh电池。

根据该报告,即将到来的诺基亚手机将配备WT340(5050 mAh,DC 3.85 V,19.44 Wh),CN110(4470 mAh,3.87 V,17.29 Wh)和V730(3900 mAh,3.85 V,15.015 Wh)电池。

新的诺基亚手机正在开发中,搭载5,050mAh电池

该报告进一步显示,前两种电池型号已获得德国莱茵TUV认证。第三种型号已通过元素材料技术认证。

基于这些新电池,预计总共将至少有三款诺基亚智能手机。我之所以提到“至少”,是因为诺基亚3.4和诺基亚5.4共享同一块电池,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它也会在将来出现。”报告说。

该报告进一步强调,诺基亚智能手机目前的最大电池容量为4,500mAh电池。高端诺基亚8.3 5G和低价诺基亚2.4均提供此功能。如果该报告是正确的,它将是首款拥有超过5,000mAh电池的诺基亚移动电话。它可能与快速充电能力捆绑在一起。

目前尚不清楚哪款诺基亚手机将以5,000mAh电池首次亮相,但外界猜测它可能是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新的诺基亚6或诺基亚7可以使用4,4470mAh。较小的3900mAh可以安装在诺基亚1.4或诺基亚4.4等廉价手机上。

HMD Global的最后一项重大产品是诺基亚5.4。该手机配备了带有穿孔设计的6.39英寸HD +显示屏。智能手机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62处理器上运行。它有4GB + 64GB,4GB + 128GB和6GB + 64GB三种版本。

这款手机在背面配备了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5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诺基亚5.4配备了16兆像素的打孔相机。

在软件方面,诺基亚5.4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该智能手机已支持Android 11,并且保证至少会更新两个Android OS。除背面指纹传感器外,诺基亚5.4还支持面部解锁。该智能手机使用4,000mAh电池和USB Type-C端口运行,可充电至10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