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发人员说Google Chrome不会使Mac崩溃

更新时间:2021-09-28 09:56: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上周末,开发人员Loren Brichter发表了一篇名为Chrome is Bad的文字,声称这家搜索巨头的浏览器正在损害其Mac的性能。

据他介绍,在摆脱了该应用程序并将其称为恶意软件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快了。但是,来自9to5Mac的Guilherme Rambo尽管不完全是该解决方案的拥护者,但还是提出了疑问:指控是否成立?结论是,Chrome不是专业同事所描绘的。

开发人员说Google Chrome不会使Mac崩溃

Brichter说,问题出在自动更新机制上,这将导致macOS上的WindowServer进程始终具有较高的CPU使用率,即使在更高级的机器上也是如此。

首先,根据Rambo所说,有必要了解Google的Keystone服务以及在Mac上运行的任何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进程都使用初始化的属性列表在系统中注册自己。因此,他指出,验证自己的行为比必要的多。

Guilherme发现,其中一个进程的StartInterval设置为3623秒。即,其执行大约每小时一次。仅当Google应用程序希望根据需要自行检查更新时,第二个命令才启动。

“这些服务不会无限期地继续运行,它们只会定期启动以检查更新,或者在Google应用程序想要与之交谈时,这使它们声称让WindowServer变得更慢变得更加有趣,”他指出。

之后,应用逆向工程,Rambo意识到浏览器似乎可以处理诸如发送崩溃报告(如果有的话)以及检查更新之类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