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 RTX 3080 Ti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8 08:31: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近有很多关于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的传言,它将填补3080和3090之间800美元的性能和价格差距,并且如果有新的漏洞需要解决,这款新显卡卡可能。将于2021年触及消费者。

惠普的OEM Nvidia GPU驱动程序更新支持列表似乎列出了一些未经确认的Ampere卡,例如RTX 3080 Ti,RTX 3070 Ti,非Ti RTX 3060和RTX 3050。推出它可能会成为Ampere系列中最便宜的GPU。

Nvidia RTX 3080 Ti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La Verdad Noticias通知您,图形卡制造商Manli还有另一处泄漏,该公司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了许多GPU,并确认了HP泄漏中提到的许多相同的卡,但是未知。提及RTX 3050。

由于它们是谣言,所以最好把这一切当作一小撮盐,直到Nvidia确认存在新的Ampere卡为止。仅仅是因为产品已在这些数据库中注册,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就会成为现实。

由于存货短缺,我们已经看到制造商最近做出了一些决定性的决定。

如果确认RTX 3080 Ti,我们预计英伟达至少会尝试与AMD最新的RX 6000系列卡中的16GB VRAM相匹配,而不是当前的10GB RTX 3080。

当前3080的建议零售价为699美元,而3090的建议零售价为1,499美元,因此3080 Ti的价格与AMD的999美元旗舰产品RX 6900 XT非常相似。

如果有关RTX 3050的传言成真,它也将成为Nvidia的RTX 30系列入门级GPU,其价格甚至比目前最便宜的399美元RTX 3060 Ti还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