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系列更新系统,带来了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7 10:11: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它通过Google Pixel系列的最新软件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新功能。除了提供新功能外,这家互联网巨头还改进了其一些现有功能。

即将推出的第一个新功能称为“为我保留”。Pixel 5上的此功能现在可以在Pixel 3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在通话过程中,当用户被该线路的另一端抓住时,Pixel将接替等待的工作。当其他人返回时,将自动通知用户。

Google Pixel系列更新系统,带来了新功能

另一个新功能是Extreme Battery Saver(高级电池保护)。此功能对Pixel系列手机有一些限制,并且仅允许基本功能以节省电量。

引入的另一个新的省电功能是自适应电池。用户先前在Pixel 5和4a 5G上遇到过该功能。此功能可以检测到用户将以某种方式错过下一次充电,它在后台进行了一些优化以增加电池寿命。自适应充电功能还通过动态控制充电速度来保护电池。

随更新将自适应连接功能添加到Pixel 5和Pixel 4a 5G。借助此功能,手机可以根据使用的应用程序在5G或4G连接之间切换。例如,在上网或发短信时使用4G的同时,观看视频时也会使用5G。

Google Pixel系列更新系统,带来了新功能

通过更新,Pixel 5和Pixel 4a 5G将为行人提供更准确的GPS服务。这样,可以更准确地确定用户的位置。电话将能够检测到用户在道路的哪一边。首先,此功能将在某些国家/地区可用。

通过更新,像素系列中的“照片”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更新。在建议部分提供的预设将在用户编辑过程的框架内得到自动学习的支持。

自适应声音功能将能够根据周围环境改变Pixel扬声器发出的声音。将分析环境声音的手机将根据环境调整声音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