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Buds将采用入耳式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7 08:22: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有望在1月推出其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三星还可能推出新的一对Galaxy Buds和Galaxy S21智能手机。关于下一个Galaxy Buds的期望,已经有一些泄漏和报告。最新的一项显示了主动降噪(ANC),入耳式设计等。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Buds将采用入耳式设计

根据SamMobile的报告,新的Galaxy Buds不会是今年8月初推出的Galaxy Buds Live的升级。通常,Galaxy Buds Live具有比其他Galaxy Buds或无线耳塞独特的设计。据说最新产品具有入耳式设计,类似于首批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 +。这重申了以往三星不继续为其新TWS使用Galaxy Buds Live设计的报道。

该报告补充说,下一代Galaxy Buds将具有更好的环境模式。此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听音乐时听到周围的噪音。新的Galaxy Buds也可能随附ANC。除Galaxy Buds Live以外的其他Galaxy Buds型号没有ANC。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Buds将采用入耳式设计

根据最近的泄密事件,三星可以将其新的TWS命名为“ Galaxy Buds Beyond”。还发现了Galaxy Buds Beyond,其电池容量为472mAh,与Galaxy Buds Live相同。在不改变设计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期望新款Galaxy Buds在引擎盖下有所改进。

有传言称,三星的下一个Galaxy活动将于1月14日举行,届时它将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