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来自DxOMark的iPhone 12相机功能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1-09-26 10:24: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大和最昂贵的iPhone 12 Pro Max在DxOMark基准测试中可与其他性能最佳的手机媲美。但是,据该网站称,所有2020年型号iPhone的摄像头功能都不相同。毕竟,这是正常现象,每部手机在硬件方面都有不同的功能。尽管iPhone 12 Pro机型之间只有两点差异,但iPhone 12系列的其他产品在得分上似乎略有落后。

来自DxOMark的iPhone 12相机功能注意事项

鉴于其摄像头功能,iPhone 12的得分低于“ Pro”型号并不奇怪。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背面都有两个摄像头,均带有12兆像素传感器。没有用于缩放或三维感应的特殊硬件。考虑到这些,即使iPhone 12的高分也被认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可以说,尽管有限制,苹果还是设法优化了硬件和软件。

就照片而言,iPhone 12表现出色,并且在DxOMark的照片排名中名列前十。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如果没有特殊的传感器来辅助它,则自动对焦变得尤为重要。但是,DxOMark指出手机不足以将噪音降到最低。

来自DxOMark的iPhone 12相机功能注意事项

在视频录制中也可以看到相同的结果,但幸运的是,这不足以降低电话排名。实际上是iPhone 12;它在视频类别中排名第三,仅次于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自动对焦再次成为重要力量。关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支持,重点也放在精确曝光和宽动态范围上。

根据DxOMark的说法,iPhone 12的最薄弱之处在于背景效果的渲染和缩放。两者都没有专用的摄影机装备。尽管如此,对于那些无法提高预算却仍然想要大屏幕和最新版iPhone的人来说,iPhone 12似乎是最可靠的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