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对比:PS5有性能优势

更新时间:2021-09-26 09:46: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Xbox Series X于10日发布,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平台。配备了AMD Zen 2 CPU,具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运行在3.6GHz(无SMT的情况下为3.8GHz),具有52 CU的AMD RDNA 2 GPU和计算能力为12的TFLOP和16GB的GDDR6 RAM,具有很高的传输速率,控制台可以打开与具有4个TFLOP的Xbox系列S相比,它具有更大的优势,并且比具有10.28 TFLOP GPU的竞争对手PlayStation 5先进。

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对比:PS5有性能优势

但是,最近针对已经针对新一代主机进行了优化的游戏进行的测试显示了一种奇怪的情况。通常,在使用GPU进行更密集的场景下,Xbox在PS5上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利润,例如在使用Ray Tracing的情况下,Microsoft的设备在某些场景下(例如120Hz模式)已经输给了Sony竞争对手。

该发现是由Digital Foundry频道进行的,该频道详细分析了众多游戏机中游戏机的性能。团队注意到诸如《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和《恶魔May泣5特别版》等游戏中的异常行为,不幸的是,他们无法确定PS5优势的原因。

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对比:PS5有性能优势

Microsoft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在发送给The Verge的声明中对此情况做出了回应。雷德蒙德(Redmond)巨人在其中指出“小错误”是造成性能损失的罪魁祸首,此外还强调开发人员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新的控制台并挖掘更多的潜力。

与两个开发人员联系过的Windows Central网站上的消息人士说,微软正在努力在年底之前对开发工具包进行更正性更新,以确切消除影响X系列性能的错误。

Windows Central为机器之间的性能差异带来了另一种理论。正如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所说,微软将推迟生产的开始,以便将更多技术从AMD的RDNA 2架构添加到游戏机上,而索尼已经开始制造PS5。这可能使开发人员有更多时间习惯PlaySta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