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Camera 8.0为华硕和小米带来了Pixel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08:45: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Pixel 5和4a 5G都配备了搜索巨头的照片应用程序的新版本Google Camera 8.0,该设备为设备提供了一些新功能。该新颖性是该公司旗舰产品所独有的,但是最近,随着8.1更新的到来,它已扩展到了较旧的设备。

尽管如此,OnePlus,小米和华硕的智能手机仍然被排除在发布之外–或者,由于xda开发人员Arnova8G2提供了该模块,其他品牌的所有者将能够利用解决方案 。

Google Camera 8.0为华硕和小米带来了Pixel功能

新的按钮,包括快速缩放按钮,都出现在模组中,并且可以快速访问视频模式。重新设计了用于录制的图标;以及优化图像捕获的技巧。

此外,还包括音频缩放,电影平移(电影平移),存储节省模式和简化的社交网络共享等功能。

实际上,传统应用程序中不可用的功能可以在较旧的Pixel设备上激活。查看受支持模型的完整列表,如果您有兴趣,请访问开发者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