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据说Google Chrome的最新更新是多年来性能的最大提升

更新时间:2021-09-25 09:57: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的Chrome浏览器经常因占用大量资源而受到批评。最近,Google对浏览器进行了一些增强,以解决此问题。现在,Google在2020年最终的Chrome版本中带来了许多幕后改进,包括性能增强。

据说Google Chrome的最新更新是多年来性能的最大提升

该更新被吹捧为多年来Chrome浏览器性能的最大增长,现在,它优先考虑浏览器上的所有活动标签。谷歌表示,这将使CPU使用量减少多达5倍,并将电池寿命延长1.25小时。这些改进还帮助Chrome启动速度提高了25%。

现在页面加载速度提高了7%。Google强调,更新后的Chrome浏览器可以做到这一切,而不会消耗过多的功率和RAM。现在据说,移动版的Chrome(在Android上)在用户前后导航时几乎可以立即加载页面。

据说Google Chrome的最新更新是多年来性能的最大提升

除了提高性能外,Google还为Chrome添加了新功能。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就是可以进行标签搜索。在工具箱中添加的用户现在无论打开的窗口如何,都可以看到打开的选项卡的列表。该功能最初将在Chromebook上提供。Chrome的其他桌面客户端也将很快获得它。

据说Google Chrome的最新更新是多年来性能的最大提升

现在,除了基本的搜索和浏览功能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多功能框执行更多操作。更新后的版本使您可以直接从多功能框中搜索Chrome的功能,例如“删除历史记录”和“编辑密码”。这些功能将首先在桌面版Chrome中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