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Microsoft Edge设法从Chrome吸引用户

更新时间:2021-09-25 08:36: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许多年前,最受欢迎的Internet浏览器是Microsoft的Internet Explorer。但是,近年来,大多数Internet Explorer用户都使用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意识到这种情况有点晚了,微软使用Chromium引擎更新了其新一代互联网浏览器Edge。这种变化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尽管Microsoft Edge上个月增加了用户数量,但也设法降低了Chrome的市场份额。

微软Microsoft Edge设法从Chrome吸引用户

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共享了有关该主题的数据。NetMarketShare跟踪用户使用哪些浏览器上网。公司使用的方法仅收集某些网站的数据。但是,样本集的大小可以访问有意义的数据。

微软Microsoft Edge设法从Chrome吸引用户

根据最新问题,Microsoft Edge的市场份额已达到10.22%。一个月前,互联网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8.84%。Edge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为5.60%。尽管Edge在互联网浏览器中排名第二;它仍然远远落后于Google Chrome,后者的市场份额为69.25%。

Mozilla Firefox以7.22%的份额紧随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以5.57%排名第四。另一方面,苹果的网络浏览器Safari以3.40%排名第五。

微软Microsoft Edge设法从Chrome吸引用户

Google使用通常的恐吓策略吸引Microsoft Edge用户使用Chrome。该公司发布消息,指出用户应首选Chrome来提高安全性。Microsoft使用类似的公式来保持Windows用户与Edge的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