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MD Global可能很快会带回两款诺基亚标志性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3: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HMD Global可能很快会带回两款诺基亚标志性手机。HMD Global一直在恢复标志性的诺基亚电话,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受欢迎的电话,例如诺基亚3310,诺基亚5310和诺基亚8110。

HMD Global可能很快会带回两款诺基亚标志性手机

在斯堪的纳维亚网络运营商Telia的网站上发现了两部新的诺基亚手机。列表中列出了支持Wi-Fi通话的手机。诺基亚Mob发现,诺基亚6300 4G和诺基亚8000 4G也列在其他手机中。除电话名称外,该清单未提及其他任何内容。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两款诺基亚手机都将支持4G。

HMD Global可能很快会带回两款诺基亚标志性手机

诺基亚6300是因不锈钢机身而闻名的一款流行手机,于2006年推出。诺基亚6300具有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运行S40 OS。至于诺基亚8000 4G,看起来该手机将基于诺基亚8000系列机型之一。HMD Global已经拥有诺基亚8110香蕉手机,该手机带有用于键盘的滑盖。该系列中的一些著名手机包括钛金属机身的诺基亚8910i,18克拉金包覆的诺基亚8800金色Arte和蓝宝石Arte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