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联想ThinkPad L13 Yoga-具有轻微缺陷的商务敞篷车

更新时间:2021-08-31 09:48: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联想ThinkPad L13 Yoga在虚拟货架上的售价为1,119欧元。制造商依赖于具有16 GB RAM的现代Intel Comet Lake SoC和具有512 GB存储空间的SSD。

联想ThinkPad L13

联想ThinkPad L13 Yoga

联想ThinkPad L13 Yoga是一款廉价的商务敞篷车,仍然具有良好的功能。商业部门需要许多安全功能。除了指纹扫描仪和红外摄像头,ThinkPad L13 Yoga还提供了智能卡读卡器。

英特尔当前的Comet Lake系列中的SoC用作中央处理器。我们的设备配备了Intel Core i5-10210U。还有16 GB的RAM,价格为1,119欧元,遗憾的是无法扩展。具有512 GB的非常快的SSD用作存储设备。

在测试中,Lenovo ThinkPad L13 Yoga并没有达到其前身(Lenovo ThinkPad L390 Yoga)的CPU性能。特别是在多线程应用程序中,新设备无法跟上其前身。但是,我们现在仅在谈论可测量的差异。这个缺点不能被描述为实际上值得注意的。但是,联想ThinkPad L13 Yoga的电池续航能力有所下降。但是ThinkPad L13 Yoga在显示屏上的得分也很高,具有良好的亮度和良好的色彩空间覆盖范围。

总体而言,我们测试过的版本的Lenovo ThinkPad L13 Yoga提供了良好的系统性能,所幸没有受到CPU性能稍差的影响。紧凑型敞篷车由于其良好的显示效果,适合日常办公室工作和照片编辑。电池寿命可能会更好一些。不过,在我们的WLAN测试中,该设备可以持续供电7.5个小时。充电时间非常短,因为仅需45分钟,电池即可充满80%的电量。仅表面温度过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