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YouTube终于将按频道过滤的订阅内容带到了Android

更新时间:2021-08-30 08:11: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ndroid YouTube用户最终将可以使用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按通道更直观地过滤用户的“订阅”。由9to5Google发现的更改是微妙的,并且围绕该应用程序的“订阅”标签中的顶部轮播显示。这是用户界面的一部分,可让用户选择观看其视频的频道。

现在,该订阅源可让用户选择频道并将该频道的视频带到最前沿。所选频道将突出显示,并且显示的视频仅来自该频道。轮播中仍显示其他频道。以前不是这种情况,需要额外的点击才能返回列表。

YouTube终于将按频道过滤的订阅内容带到了Android

YouTube还在转盘下方的右上角添加了“观看频道”链接。这会将用户带到所选频道的个人资料页面。

YouTube不仅会进行这些微小的更改

现在,对YouTube处理订阅中频道过滤方式的更改并不是YouTube唯一要做的。自从去年5月登陆iOS以来,他们还来晚了一点。苹果的用户还具有按“今天”,“继续观看”,“不受监视”和“实时”进行排序的其他好处。Android用户一段时间不会看到该功能。

计划并不是完全意外的,因为Google拥有的公司已经在进行大量的应用更改。

YouTube终于将按频道过滤的订阅内容带到了Android

除了最近对YouTube音乐应用的整个用户界面进行的更改(旨在简化播放控制和其他功能)之外,该公司还一直在打击阴谋论。

前一个更改带来了所有按钮和交互元素,而不是将它们藏在其他UI的水龙头后面。与以前的外观相比,这有点混乱,但应该使查找起来更容易。在某种程度上,成功解决了针对共谋理论的后一种努力。特别是在涉及容易被揭穿的主张时,例如平地和9/11阴谋。

从人类历史上的外来影响到否认气候变化等话题,其他阴谋都没有得到遏制。因此,YouTube举足轻重,而且尚未在主要应用程序中进行相对较小的更改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都不能成为YouTube长时间使用“订阅”页面频道过滤功能的借口。但是该公司在其他应用程序方面有很多变化,并且需要解决一些紧迫的问题。

YouTube终于将按频道过滤的订阅内容带到了Android

新功能入门

可以预料,真正开始使用YouTube订阅频道过滤并不需要用户付出额外的努力。取而代之的是,它似乎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中的更新着陆在每台Android设备上推出。没有任何要调整的设置或切换为翻转的设置。

相反,用户只需要导航到YouTube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底部栏中的“订阅”标签即可。YouTube将从那里向用户显示一个蓝色弹出提示,指示为“新建!点击以按频道过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