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杰夫贝索斯在比佛利山庄的物业上花费了1.65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8-28 08:33: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富人都与房地产,飞机,游艇,岛屿和其他富人有关。好吧,对于他们来说,购买一百万美元的商品并不难,因为他们在一两天甚至一周内就能赚到同样的钱。

如果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那么您可能可以买到任何东西。据报道,这位亚马逊老板刚买了洛杉矶最昂贵的房产。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他的女友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正在洛杉矶进行房屋找房。他们的首选地点当然是比佛利山庄和Bel-Air地区。

​杰夫贝索斯在比佛利山庄的物业上花费了1.65亿美元

此前,他们拜访了Bel-Air地区的一个庄园,据报道这所房子曾在电视节目《比佛利山庄》中使用。但是,那所房子可能未令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或也许是他的女友)满意,所以他们继续前进。然后他们去了比佛利山庄参观华纳庄园。这个庞大的财产分布在9英亩的土地上,属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前总裁杰克·华纳(Jack Warner)。这个庄园拥有人们想要的一切。

​杰夫贝索斯在比佛利山庄的物业上花费了1.65亿美元

为了让您了解属性的大小,让我们以最明显的度量单位为准。足球场!好吧,在九英亩的土地上,您可以容纳大约六个足球场。该物业堆满了每一个有钱人的便利设施,例如9洞高尔夫球场,一个网球场,三个温室,宽敞的露台和花园,而没有!

这个庄园无疑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做了有钱人通常做的事情。创下花钱的新纪录。因此,贝索斯花了1.65亿美元从电影和音乐行业的慈善家戴维·格芬(David Geffen)手中收购了这处房产。格芬本人在1990年以4,750万美元的价格从杰克·华纳(Jack Warner)的遗ow那里购买了同一处房产时,创造了全国纪录。

​杰夫贝索斯在比佛利山庄的物业上花费了1.65亿美元

可以肯定地说,在最近与前妻Mackenzie Bezos分手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正试图重新开始。我们所能说的是,购买价值1.65亿美元的房屋是一个好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