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认捐10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更新时间:2021-08-28 08:09: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气候变化可能是人类当前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而像格蕾塔·滕伯格(Greta Thunberg)这样的激进主义者一直在要求决策者实施重大变革以帮助拯救地球,但似乎科技巨头最终也决定听从这一呼吁。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Instagram上的新帖子中宣布了一项新基金,以应对气候变化。贝索斯(Bezos)将为此捐款100亿美元,并且根据他的帖子,“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发放赠款。”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认捐10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贝佐斯将利用这笔资金为非政府组织,活动家,科学家以及旨在保护地球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任何努力提供资金。另外,据一位接近该基金的人士称,该基金将不会从事私人部门的投资,而是专注于慈善捐赠。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认捐10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贝佐斯在宣布新基金的职位中说:“气候变化是对我们星球的最大威胁。我想与其他人一起努力,扩大已知的方法,并探索新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对我们所有人共同拥有的地球的毁灭性影响。”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认捐10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目前很难获得有关该基金的详细信息,尤其是因为该基金唯一的实际公共信息是贝佐斯在Instagram上发表的帖子。但是,我们期望有关该基金的更多信息-积极分子,非政府组织和科学家如何申请赠款,以及如何提供赠款-很快就会出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