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智能手表销量飙升苹果领跑

更新时间:2021-08-24 09:26: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手表。

慢慢地,但肯定地,手表正在接管。

随着医疗行业的兴趣增加,GPS和健康跟踪等功能成为可穿戴设备的标准,智能手表开始主导可穿戴技术市场。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过去几个月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同比增长10.3%,尽管基本可穿戴设备(那些不像大多数Fitbit跟踪器那样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市场)下降了0.9%。

智能手表正在蓬勃发展,因为这个市场增长了60.9%,苹果和苹果手表领先。苹果手表的同比增长49.7%,令人印象深刻。随着Fitbit计划于10月推出一款Ionic手表,三星周三推出Gear Sport手表,谷歌与时尚设计师合作,为运行Android Wear软件的手表增添趣味。

国际数据公司(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经理拉蒙?他说:“智能手表录得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其中大部分增长可归因于针对特定细分市场的型号越来越多。“这些产品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简单地报告数据,并获得了吸引力。”

苹果拒绝了CNET的置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