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eedburner联合创始人加入BigDoor

更新时间:2021-08-20 19:40: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eedburner的联合创始人Matt Shobe加入了西雅图的BigDoor公司,该公司通过建立领导牌、徽章和其他面向游戏的服务,帮助在线出版商与读者和观众接触。Shobe最近在谷歌西雅图办事处担任用户体验设计师,目前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设计官。

你可能还记得,谷歌在2007年以1亿美元的收购价吞并了Feedburner,因此他对BigDoor的介入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该公司由赞戈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基思·史密斯(Keith Smith)领导,去年夏天从创始人合作社Foundry Group等公司筹集了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史密斯说,他们很高兴有肖贝在球队,现在已经增加到大约20人。

史密斯表示:“他对设计和用户体验的了解,加上他不仅在谷歌工作,而且成功地导航了几家初创公司,无疑将有助于塑造BigDoor,因为我们将继续增长和迭代我们的产品,并创建一个无处不在的游戏化平台。肖贝拥有华盛顿大学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与工程系研究生学位

BigDoo刚刚发布了一个免费的在线服务版本,这是一个现在被西雅图地区公司使用的系统,如Cheezburger、BuddyTV和DevHu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