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通为业界提供5G mmWave和低于6ghz射频模块

更新时间:2021-08-20 18:07: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5G即将到来,在高通(Qualcomm)的帮助下,它的发展速度将更快,功能将比原先预期的更多。

目前最好的10款智能手机

今天很容易找到一部好手机。事实上,目前的旗舰设备是如此好,你真的不需要每年更换它们。

高通宣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集成的5GNR毫米波(mm Wave)和sub-6GHz模块,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这两个模块与高通SnapdragonX505G调制解调器在移动设备上配对。

高通能够创建QTM052mm Wave天线模块,并使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将其中多达四个模块放置在手机的侧边框中。它们支持波束形成,以便当一只手可能阻塞一只手时,其他人则接收信号,从而提供一致的高水平无线性能。

高通公司总裁Cristiano Amon说:

毫米波天线模块支持先进的波束形成、波束转向和波束跟踪技术。它们还具有集成的5GNR无线电收发器、电源管理IC、射频前端组件和相控阵天线阵列。该X50调制解调器提供大脑和Braun来控制模块并确保它们的性能。这些模块本周将运往制造商,因此预计2019年上半年将在手机中看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