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上的谷歌地图的9个方便的隐藏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0 10:49: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谁不喜欢谷歌地图?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我们这些大脑燕麦片的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路,而不需要激活任何神经元或锻炼任何突触。它甚至能帮我们找到品尝美食的地方——比如,嗯,燕麦粥(好吃!)

但比你所见更多的谷歌地图的眼睛,奇怪的是,你不利用至少几方便隐藏功能潜伏在词,谷歌的Android应用程序。是现在显然测试Waze-like崩溃和速度测试报告在地图,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时间去思考通过现有应用程序的一些高级选项。

下次你使用地图探索世界的时候,花几分钟来探索一下这些不寻常的可能性。

即使你知道你要去哪里,谷歌地图可以帮助你的方式。应用的驱动方式显示您为当前交通路线,名胜古迹以及路径(甚至餐厅,供应燕麦片),和旅行时间估计的地方地图认为你可能会基于你的存储位置连同你的位置历史(假设您已经启用)和当前的日期和时间。

它还使它很容易开始导航,以防你需要额外的指导在你的冒险的任何点。

要激活地图的驾驶模式,打开应用程序,点击左上角的三行菜单图标(或者从屏幕左侧向内滑动),从出现的面板中选择“开始驾驶”。如果你想让事情更上一层台阶,打开应用程序的设置(从同一侧的面板),点击“通知”,然后选择“导航”,激活“驾驶通知”旁边的按钮。一旦你的手机连接到汽车的蓝牙系统,地图就会告诉你到达目的地需要多长时间。

如果你想更容易地进入驾驶模式,在主屏幕上长按,选择“小部件”,然后向下滚动到地图部分,触摸并按住“驾驶模式”小部件,把它放在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进行一键激活。

当你可以在主地图界面上控制音乐时,为什么还要四处滑动来控制呢?最近添加的一个选项可以让你直接将音频控制添加到应用程序中,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当前播放的音乐,并根据需要在地图导航设置中显著位置的一个栏中移动。

首先,打开应用程序的设置,选择“导航设置”,然后激活“显示媒体播放控制”旁边的切换。接下来,点击“默认媒体应用程序”下面的一行,选择你所选择的程序。

谷歌播放音乐、Spotify和Apple Music似乎是目前兼容的选择——其他服务仍然缺乏支持,包括(相当有趣的)谷歌自己的下一代YouTube音乐服务。但希望不久就会出现更广泛的应用程序支持。

还记得在Android早期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之一是一个简单的小工具叫汽车定位器吗?没有?好吧,我是这么认为的——但话又说回来,我写Android已经有93年了(相关:我可能是一只乌龟,也可能不是)。

如今,这个应用程序已经被废弃很久了——但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地图本身可以做它过去做的事情,保存任何你想要的位置,然后帮助你稍后回到它。

下次你的脑袋需要记忆助手的时候,只要打开地图,点击显示你当前位置的蓝点就可以了。这将打开一个大的蓝屏菜单,你会看到非常有用的“节省你的停车”选项。

点击这个按钮,你当前的位置就会被刻录到地图的内存中。如果你想添加额外的信息来帮助你自己的大脑,点击屏幕底部的“停车位置”的白色条。然后您可以输入笔记保存的位置(你停在什么水平,有多少oatmeal-serving机构在附近,等等),附上照片(你做愚蠢的面孔在各种路人面前,等等),并创建一个警报来提醒你的位置在一定的时间运行。

当你准备回到你的车里——或者任何你保留的停车位——你所要做的就是点击地图应用程序底部相同的“停车位置”栏,或者在你手机的任何地方寻找“停车位置”通知。

帮助别人找到你——或者只是告诉他们你的最新行踪和进展——点击相同的蓝色位置点,在相同的蓝屏菜单中,选择“分享你的位置”。

会让你给任何人跟随链接你的位置在地图上实时为一个特定的时间或直到你关闭这个功能。几周前,你甚至可以分享链接到任何应用程序或服务在你的手机上(如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为了得到它你需要的人。

哦,如果你在一个活跃的导航,可以把相同的特性,利用白色栏底部的屏幕(告诉你多长时间离开直到你到达你的目的地),然后从菜单中选择“分享旅程的进展”。

有没有想过,如果北方总是朝上,地图会更容易理解?实际上,你可以告诉地图在导航时保持一致的、锁定的方向,北方在顶部:只要查看应用程序主要设置的“导航设置”部分,找到标记为(相当合适)的选项“保持地图朝北。”激活它的开关,永远不要再做那种尴尬的转过头去,试着找出你再次面对的动作。

在相同的“导航设置”部分的地图的设置有一个新鲜添加的选项,任何敏感的窥视者都会很高兴看到:能力设置地图的配色方案到一个永久的黑暗模式,每当导航是活跃的。

默认情况下,Maps自己管理这个设置,并根据需要在亮模式和暗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如果你想避免glary干扰所有的时间,寻找“配色方案”设置,并从“自动”切换到“晚上”。

我不知道你,但是我已经记不清我有地图导航的次数,同时播放音乐从我的手机,然后跳进我的座位时,导航夫人的声音削减,似乎比这首歌更7000倍。不过,实际上有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在应用程序设置的同一“导航设置”部分的最顶端,有一个名为“导航卷”的选项。试着把它改成“更柔和”——或者“更大声”,如果你敢的话!-看看这对你的耳朵有什么用。

地图会根据你过去的行为来猜测你想去吃什么,但你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寻找“探索地点”部分来控制并帮助它给出更好的建议。选择“食物和饮料偏好”,然后去镇上告诉地图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美食,不喜欢什么类型的。

(令人恼火的是,燕麦片不在选择之列。)

你可能会忘记——或者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但地图有自己的语音指令定制集,当你在导航过程中可以使用。

准备好了吗?首先,仔细检查地图的设置,确保你已经设置好使用系统:在应用程序设置的“导航设置”部分,点击“‘OK谷歌’检测”,确认“开车时”旁边的开关是激活的。你可能还想激活“语音匹配访问”,这样即使你的显示器是关闭的,命令也能工作。

明白了吗?好。现在,在导航时,试着说“OK谷歌”或“Hey谷歌”来吸引你的手机注意,然后说出这些特定于地图的短语:

最后一个可能有用,也可能没用,但是,嘿,它总是值得一试的。

注册我的每周时事通讯,获得更多实用的技巧,个人建议,以及对重要新闻的简明英语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