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旗下的Alexa基金进行了迄今规模最大的投资 参与了智能恒温器制造商ecobee的350

更新时间:2021-08-19 15:54: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智能恒温器制造商Ecobee周四宣布,它已经关闭了亚马逊Alexa基金、Thomvest和Relay Ventures共计35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

Ecobee的代表宣称,这笔投资是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有史以来筹集到的最多的一笔投资,也是迄今为止从价值1亿美元的Alexa基金获得的最大一笔投资,但亚马逊部分资金的一美元金额却没有披露。

这笔投资代表了ecobee和亚马逊关系的下一步。生态蜂3Wi Fi恒温器是第一个与亚马逊Echo和其他Alexa驱动的产品通过Alexa智能家居技能API合作的恒温器。这种技能允许人们用声音控制室温。

亚马逊Alexa部门副总裁史蒂夫?拉布钦(Steve Rabuch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轮融资标志着我们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Alexa基金投资,并建立在我们与Ecobee的现有关系之上。“我们对ecobee创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及其改善房主日常生活的能力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成长中的公司的未来以及他们将给亚马逊Alexa客户带来的新的语音体验。

亚马逊公司发展副总裁道格拉斯·布姆斯(Douglas Booms)周四在一次午餐会上宣布,亚马逊将继续投资该基金原来的1亿美元预算之外的公司。他不愿透露到目前为止投资了多少基金。亚马逊可以做未来的Alexa基金;它只是归结为找到合适的公司在语音激活平台上工作。

“只要有伟大的企业家和真正有趣的东西投资于我们的雄心,我们的胃口就会在那里,”Booms说。

Ecobee使用房间传感器来监测整个房子的温度,而不仅仅是跟踪恒温器附近的区域,通常是走廊。Ecobee说,它的产品平均为人们节省了23%的水电费。

Ecobee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争夺智能家居霸主地位,包括生产Nest恒温器的谷歌。这轮融资将使ecobee继续开发更多的智能家居技术。

当亚马逊第一次宣布Alexa的技能时,它还启动了AlexaFund,投资于那些将打破基于语音的交互边界的公司。ecobee marksthe基金第16期启动投资,主要集中在智能家居和可穿戴产品上。明年,该基金的范围将扩大到机器人、开发工具、医疗保健和无障碍等领域。

去年,亚马逊向开发者开放了Alexa,亚马逊说,他们中的数万人现在正在为Alexa开发技能和项目。想要增加Alexa能力的开发人员可以在云中编写与Alexa一起工作的代码,让智能助理完成理解和破译口语命令的重任。亚历克莎有2000多种技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