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确认Redmi K30 5G智能手机将于1月7日开始销售

更新时间:2021-08-19 14:53: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本月初,由小米支持的Redmi品牌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了其新的Redmi K30系列智能手机。虽然智能手机的4G变体在12月的第二周开始销售,但Redmi K30 5G计划于2020年1月开始销售。

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从1月7日开始在中国市场购买Redmi K30智能手机的5G型号。当宣布时,这是首款支持SD765G的5G智能手机,但是,Oppo Reno3 Pro 5G将是首款上市,因为它将于明天开始销售。

在红米手机K30 5G将在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红色,紫色。6GB + 64GB型号的起价为1999元(〜286美元),8GB + 256GB版本的起价为2899元(〜414美元)。

至于规格,该智能手机具有一个6.67英寸的打孔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5面板,在其前后均提供保护。HDR 10投诉显示器产生20:9的高宽比,并提供1080 x 2400像素的Full HD +屏幕分辨率。这也是第一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Redmi手机。

该设备在引擎盖下由新的7纳米Qualcomm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并具有高达8GB的LPDDR4x RAM和高达256GB UFS 2.1的内置存储。设备上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容量。

手机的背面板上有一个垂直的四摄像头设置,该设置位于光滑的圆形图案内。它配备了具有f / 1.89光圈和1 / 1.73英寸传感器尺寸的Sony IMX68664百万像素主镜头。该设备上的其他传感器包括一个具有120度视野的8百万像素超宽镜头,一个5百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辅助镜头。

该公司声称Redmi K30 5G具有与小米Mi CC9 Pro上可用的相同的摄像头算法,该算法具有108百万像素的五镜头摄像头设置。在正面,Redmi K30 5G具有AI驱动的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20百万像素的主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这是该公司首款搭载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手机,该手机上覆盖了最新的MIUI 11用户界面。Mi Turbo 2.0优化了系统性能,而Game Turbo 2.0增强了游戏设备。它由4,5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30W快速充电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