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将恢复针对macOS Catalina提出的应用程序公证要求

更新时间:2021-08-17 09:09: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过渡期将影响到在Mac App Store外部发布的macOS软件,该过渡期将于2020年2月开始。

6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适用于macOSCatalina的新应用程序公证政策,旨在确保最终用户的安全。为了确保顺利推出macOS Catalina,要求的全面实施被延迟,但苹果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时间将在2020年初结束。在苹果开发人员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苹果确认“所有提交的软件必须符合从2020年2月3日开始的原始公证先决条件”。

新政策要求开发人员将其应用程序提交给Apple,以经过公证的安全流程,否则将无法在macOS Catalina中运行。该要求是对现有Gatekeeper流程的扩展,以前允许公证作为一种选择,该要求旨在确保下载的软件来自用户相信的来源。

Apple会自动扫描经过公证的应用程序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和恶意代码。尽管Mac App Store应用在发布之前经过严格的检查,但公证旨在为从第三方服务器(例如由应用开发者拥有和管理的服务器)下载应用的用户提供类似级别的安全保障。

根据从9月开始的临时条款,Apple对未使用强化运行时功能启用的应用程序进行公证,包括未使用开发人员ID签名的组件,不包括具有开发人员代码签名签名的安全时间戳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是使用较旧的SDK构建的,或包含“允许执行任务”的安全性权利。

在此期间,开发人员可以完成公证过程,并在Catalina上使用较旧版本的第三方软件来保护用户。

苹果公司警告尚未将其软件上载到公证服务的开发人员,以这样做并查看开发人员日志警告。从2月3日起,警告将变为错误,并且需要进行修复才能对软件进行公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