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OnePlus Concept One可能是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16 09:49: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几周前,OnePlus在1月初的CES 2020上嘲笑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我们在随后的报道中了解到,OnePlus可能计划推出一款名为OnePlus Concept One的手机。我们不知道这种概念设备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最近的报道表明该公司这次可能会袖手旁观。

根据《韩国先驱报》的报道,市场观察家(监视股市的人士)认为Concept One可能是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不幸的是,为什么他们认为没有解释,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有关Concept One的信息。没有任何设计图片或技术规格。考虑到这些天的泄漏是多么猖,,实际上是相当令人惊讶的。

话虽如此,我们相信OnePlus希望在即将到来的CES上大放异彩。最近有关于OnePlus 8 Lite和8 Pro的消息,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这些将在活动中透露。至于Concept One是否将成为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一加手机已经到了六周年纪念日。对于刚起步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OnePlus Concept One是该公司计划庆祝的方式。共享的信息很少,但是我们绝对希望它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小米用Mi MIX Alpha创造出独特的印象,甚至可能达到顶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