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roadcom因其射频用途而寻找买家

更新时间:2021-08-16 09:15: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随着公司转移对软件的关注,Broadcom正在为其无线芯片部门寻找买家。根据《华尔街日报》上的帖子,博通已与瑞士信贷集团投资服务公司合作,为其RF机翼寻找潜在客户,该机翼制造了手机制造商用来澄清信号的无线芯片。

知情人士透露,该业务在2019年创造了22亿美元的收入,价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该报告紧随Broadcom将其无线部门重新分类为其半导​​体业务范围之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Broadcom的首席执行官Hock Tan将无线业务视为独立的特许经营权,与该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不太吻合。Broadcom历史上是网络,软件和半导体业务的买家。

过去几年,Broadcom已将其业务模块调整为适应软件。该公司于2019年11月早些时候完成了一笔收购赛门铁克企业解决方案的交易,总价达107亿美元。Broadcom早些时候在2018年以1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A Technologies。

投资银行公司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声称,博通的RF芯片部门的潜在买家包括Qorvo,高通和Skyworks Solutions。卡索(Caso)表示,博通(Broadcom)的高频段FBAR是业内最佳的,并将在5G频谱的实施中发挥关键作用。但是,预计苹果公司将为RF芯片部门出价最高,后者已经在iPhone中使用Broadcom部件。Broadcom的芯片也是Wi-Fi半导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由于这项业务在持续下降,因此Apple很有可能将其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