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YouTube音乐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类似Spotify的个性化播放器

更新时间:2021-08-16 08:47: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YouTube音乐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但是,它仅次于Spotify,后者是市场上较老的播放器,具有更好的功能和直观的应用程序设计。但是YouTube音乐的每次更新都变得越来越好,最新的更新带来了个性化的播放列表和混音,这是Spotify的主要功能之一。

本月初,YouTube音乐应用终于在服务器端进行了更新,以添加无间断的播放功能,该功能已在该服务上长期丢失。现在,它再次进行了更新,以添加个性化的播放列表功能,这是任何音乐流应用程序都必须具备的功能。Spotify在此功能中很受欢迎,它会根据用户的收听习惯自动创建播放列表。YouTube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了这项新功能的推出。

根据YouTube的官方公告,其音乐应用程序现在将向用户显示三个个性化播放列表,即“发现混音”,“新发行混音”和“您的混音”。顾名思义,Discover Mix每周将创建一个包含50条鲜为人知的曲目的播放列表,这些曲目来自用户倾向于定期收听的艺术家。第二个名为“ New Release Mix”的播放列表将在每个星期五包括用户最喜欢的艺术家和其他推荐艺术家的最新发行的曲目。最后,您的混音将包含用户习惯的曲目以及一些其他建议的曲目。

要使用YouTube音乐上的新个性化播放列表,请确保根据使用的设备将应用程序从Play商店或App Store更新为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