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11和Galaxy Fold 2将于2月18日在旧金山推出

更新时间:2021-08-16 07:59: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电子产品巨头三星正在加紧准备推出Galaxy S11系列。一份新报告暗示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2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除了新的三星Galaxy S11智能手机外,预计该公司还将发布传闻已久的翻盖设计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发布活动详细信息

Galaxy S11系列和Galaxy Fold 2的发布日期报告来自泄漏者@IceUniverse。预计将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的同一地点举行。发射日期比MWC 2020提前一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随着发射的临近,泄漏的速度也在增加。

2020年2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 2将与原始Galaxy Fold的发布保持一致。该公司在旧金山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期间展示了Galaxy Fold智能手机。根据过去的报道,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进行多个可折叠设计实验,以期获得一种理想的设计。目前三星Galaxy S11的价格和其他细节都很少。

Galaxy Fold 2: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翻盖格式的设计更改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将确保Samsung Galaxy Fold 2的价格不贵。Galaxy Fold 2上较小的显示屏将是其降低成本的原因之一。先前的报道还表明,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的价格约为1,000美元。

第二大变化将是显示质量。据说其中包括超薄玻璃(UTG)作为保护层,以取代当前在Galaxy Fold上使用的透明聚酰亚胺(PI)膜。这是同一塑料薄膜,许多人最初将其误认为是屏幕保护膜,而将其去除对于三星造成了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