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napdragon 865的基准测试已经发布 这是它与苹果A13的比较

更新时间:2021-08-15 08:50: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就在两周前,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Snapdragon 865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为明年的大多数高端Android手机提供动力。虽然865会带来广泛的5G支持,更高的电池效率和更强大的AI处理能力,但首次报告的基准测试让我们瞥见了新Snapdragon可以提供多少原始速度提升。

骁龙865的Geekbench 3得分(图片由HotHardware.com提供)-骁龙865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发布,这是它与苹果A13的比较(以及这对于2020年旗舰产品的含义)

Snapdragon 865的Geekbench 3得分

据《福布斯》报道,高通公司用于骁龙865的参考设备在性能模式下的Geekbench 3多核基准测试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445分,与A13仿生技术驱动的iPhone 11 Pro并驾齐驱。另一方面,最新的Snapdragon比今年的Snapdragon 855有了显着提高,后者为当前大多数旗舰产品提供动力,得分在2500-3000之间。

Snapdragon 865在AnTuTu 8上的得分非常高(由Android Authority提供)-Snapdragon 865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发布,这是它与Apple A13的比较(以及2020年旗舰产品的含义)

Snapdragon 865在AnTuTu 8上的得分非常高

另一个主要基准是AnTuTu 8,其中865的得分令人震惊。Android Authority报告的得分为540,000,不仅比855驱动的Pixel4的420,000得分高出很多,而且还远远高于iPhone 11 Pro的506,000。

当然,Snapdragon 865与今年的芯片组相比有显着提升的另一种方式是,其对AI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其中包括对新型神经核心处理器的支持。在基于人工智能的基准AImark中,高通参考设备得分高达108,650,创下历史新高,完全摧毁了iPhone 11 Pro的59,330。

这是什么意思?首先,Snapdragon 865并没有改变游戏规则,以某种方式使所有当前芯片都过时了。除了某些利基测试外,它的性能与苹果A13 Bionic,三星的Exynos 990或华为的麒麟990等同类产品大致相似。因此,在日常使用中,您可能不会注意到Snapdragon的速度明显快于任何其他2020旗舰产品。

另一方面,苹果的自家芯片组一直以来都处于领先地位,这是Snapdragon竞争对手第一次接近击败它,更不用说在主要基准中实际胜过它了。这意味着iPhone和Android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

但是,Snapdragon 865是明年的芯片,而iPhone 11已经上市了,您说呢?没错,但是考虑到这一点-Snapdragon 855已经使用了一年,而A13才在三个月前发布。苹果的A13将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为最新的iPhone提供动力,就像Snapdragon 865在Android方面一样。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制造商和操作系统上的所有旗舰产品都在变得越来越先进-他们将需要它们能够为5G连接提供支持的所有额外功能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额外消耗。坦白地说,我们仍然不确定Snapdragon 865是否是2020年所有的最终芯片组,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为苹果带来一笔收益。现在的竞争环境是公平的-让游戏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