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witter最终将允许您从iPhone发布实时照片

更新时间:2021-08-14 10:15: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从苹果发布iPhone 6s 首次亮相Live Photos以来,已经过去了四年多,看来Twitter终于有了该程序,允许iPhone用户在社交媒体网络上分享他们的作品。

此举是对Twitter一般如何处理照片上传的一个重大更新的一部分,这表明它们可能正在对后端用于处理照片的任何系统进行大修和现代化。

根据官方推文,iPhone用户现在将能够在Twitter上的任何位置上传Live Photos,他们可以上传普通照片,并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动画GIF(这很公平,因为人们无法真正期望Twitter会采用Apple的特殊功能。实时照片的处理方式)。

给礼物的GIF。现在,您可以在Twitter上上传照片的任何位置以GIF格式上传iOS Live照片。pic.twitter.com/D8TIfsBwyd

-Twitter(@Twitter),2019年12月11日

尽管如此,当您考虑到Facebook和Tumblr仅花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出对Live Photos的支持时,Twitter的发展却令人难以置信。

毕竟,将短视频片段转换为GIF动画的技术几乎不是火箭科学。谷歌不久后也为其Google Photos应用程序添加了支持,后来甚至在2016年开始在其自己的Motion Stills应用程序中提供将Live Photos转换为GIF的功能,为希望将Live Photos共享给Instagram等服务的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解决方法。

此外,Apple在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官方JavaScript代码,该代码可用于在任何网站上支持Live Photos,从而为尚未接受该格式的用户提供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

怎么运行的

您必须在iPhone上使用官方的Twitter应用程序才能上传实时照片,但否则非常简单。虽然默认情况下,“实时照片”将以静态照片上传,但是现在您可以点击左下角的“ GIF”按钮,以将“实时照片”转换为GIF。

与其他GIF一样,您将无法对实时照片应用滤镜或其他效果,也无法在其中标记人物,但是在Twitter上共享实时照片的过程应该非常无缝。

更高质量的照片

除支持实时照片外,Twitter还宣布将不再重新压缩您在其服务上上传和共享的JPEG文件,从而保留其原始JPEG编码和质量。

从今天开始,Twitter将保留JPEG的编码格式,以便在Twitter上用于Web上传。(注意,不能具有EXIF方向)

例如:附带的照片实际上是经过Gutzli编码的JPEG,质量为97%,没有色度二次采样。https://t.co/1u37vTopkY pic.twitter.com/Eyq67nfM0E

-Nolan O'Brien(@NolanOBrien)2019年12月11日

尽管大多数随便的Twitter用户不太在意,但以前将图像转码为低质量图片的坚持可以理解地激怒了许多想要在Twitter上分享其创作的严肃摄影师和艺术家。

评论进行此更改后,Twitter现在将保留尺寸小于8百万像素的图片的原始质量,在某些情况下,取决于宽高比,甚至可以达到16百万像素。出于隐私原因,EXIF数据和其他元数据仍将被剥离并丢弃,但这不会影响图像质量。

就是说,这里有两个警告。首先,尚无法从移动应用程序甚至Mac版Twitter上获得(现在?)完整质量的上传,因此您必须直接通过Twitter在网络上进行上传。此外,缩略图和预览也将继续进行转码,这很有意义,因为无论如何它们都必须以较低的分辨率显示,因此用户将不得不单击Twitter时间轴中的照片以查看完整质量的图像。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并可能预示着Twitter的媒体处理将有更多照片改进,这显然在2019年总体上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