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收购初创公司开发机器学习以改善iPhone摄影

更新时间:2021-08-14 09:23: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已经在英国收购了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旨在改善智能手机摄影的技术。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已经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Spectral Edge。

Spectral Edge使用机器学习来“使智能手机的图片更清晰,色彩更准确。”这主要是通过拍摄红外图像并将其与标准照片融合在一起来进行的。

该公司在宣传中说:“ Spectral Edge将获得专利的图像融合技术与深度学习相结合,可以在任何图像中揭示更多的色彩,细节和清晰度。”

很容易看出苹果如何在iPhone的Camera应用程序中实现Spectral Edge的技术。苹果已经通过Smart HDR和Deep Fusion等技术进行了大量图像处理,以提高图像质量。

苹果尚未确认收购,但彭博社援引各种文件和文件表明,苹果现在控制着Spectral。这些文件还表明,苹果公司律师彼得·丹伍德被任命为Spectral的董事,而“其他顾问和董事会成员被解雇了”。

未知苹果为Spectral Edge支付了多少钱。该公司已筹集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资金。

苹果在整个2019年进行了许多收购-我们知道。苹果在2月收购了数字营销初创公司DataTiger。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6月证实了对Drive.ai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收购。

苹果还经常收购那些规模较小的公司。今年5月,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在过去六个月中收购了20-25家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