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首席执行官卢伟冰确认将不再有小米Mi Max

更新时间:2021-08-14 08:12: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雷军本人的说法,我们在6月回响了小米没有计划在今年余下的时间推出任何小米Mi Max或Mi Note的消息,最后在年底之前推出了小米Note,即小米Mi Note 10,但是,“小小麦克斯(Mi Max)”系列仍然处于死角:卢维冰在Twitter上表示“不会再有更多了”。

在关于微博的出版物中,与Max系列没有太大关系(但与下一个Redmi K30事件的准备有关),用户借此机会询问何时将在大屏幕上启动下一个Mi Max。卢伟兵的反应是“从不”。

不再有小米Mi Max

最新的小米Mi Max 3于2018年亮相,配备Snapdragon 636、6.9英寸FullHD +屏幕,尺寸不适合所有口袋:176.15 x 87.4 x 7.99 mm。作为参考,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尺寸为162.3 x 77.2 x 7.9毫米。

今年,预计小米Max 4永远不会到来,并且在2019年期间也不会出现,但是那些喜欢大型手机的人希望它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到来。似乎并非如此,因为卢维冰一直钝在他的要求是响应“不启动”。也就是说,理论上不会有小米Mi Max。

现在,这不是卢伟兵第一次对一件事情发表评论,后来又矛盾自己,所以那些错过本系列的人应该不会失去希望。目前,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不会有小米Jei Lun创始人所预期的,现在已由Redmi首席执行官陆维冰确认的小米Mi Max。安息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