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lex刚刚推出了免费的影视流媒体服务 实际上很棒

更新时间:2021-08-13 08:21: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媒体服务器应用程序Plex已成为剪线钳的最爱,它今天通过添加大量可免费流式传输到任何支持Plex的设备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来增强其自己的数字内容产品。该服务受广告支持,因此其工作原理与您通过有线或卫星提供商获得的视频点播服务非常相似,仅在这种情况下,您无需订阅任何内容。

您只需拥有一个免费的Plex帐户即可访问新的免费流媒体内容库,而电影和电视节目库则已经令人印象深刻。

Plex在想要将自己所有的电影和电视季集中在一处的DIY家庭媒体发烧友中广为人知。将您自己的物理磁盘个人库复制到硬盘驱动器很简单,将Plex定向到包含内容的文件夹大约需要两秒钟。Plex在识别和标记视频,将电视节目按季节分组以及自动添加电影的艺术效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这是一个精巧的系统,用于管理您已经拥有的内容,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翻录光盘或从网络上下载视频。通过添加大量现成的电影和电视节目,Plex为不熟悉该服务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理由进行检查。

Plex添加的电影和节目包括短暂的商业广告,这就是为什么您不必为此付费的原因。这是一个方便的权衡,在拥挤的流媒体空间中,每个订阅都会使您的收入从5美元到15美元或更高,处理一些广告以换取免费流媒体似乎是一种可取的权衡。

对于那些已经使用Plex来管理自己的数字内容的人来说,新的广告支持添加项是一个不错的小奖励。Plex承诺,它永远不会在用户自己的电影库中粘贴电影或电视节目中的广告,这很好,而且如果您用光了自己的电影,现在还有更多需要考虑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