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11可以8K和30fps录制视频

更新时间:2021-08-12 07:58: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Galaxy S11的泄漏已经使我们对这款手机及其变体将具有的功能或设计有所了解。尽管它的演示文稿要到2020年2月底才能举行,但我们已经看到许多谣言和漏洞,这些都指向一个非常有趣的终端。例如,就在一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所有Galaxy S11的可能设计,这要归功于它们上的不同泄漏所产生的渲染。

我们还讨论了他们的相机,特别是OneUI 2.0代码已经确认的108兆像素的主要相机和x5远摄相机,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代号。好吧,今天我们再次谈论这款三星Galaxy S11的摄像头,尤其是我们将在此设备上拥有的视频功能。

三星Galaxy S11还可以同时使用其所有相机进行录制

是XDA开发人员在最新的三星相机版本的源代码中找到了我们谈论的所有内容的证据。尽管很好奇,但相机应用程序的代码也证实了三星Galaxy S11可能的屏幕比例。但是好吧,让我们从头开始:三星Galaxy S11可以以30fps的速度录制8K分辨率的视频,这是真正的兽性,正如我们在应用程序代码内部看到的那样(在此分辨率中提到)。

我们可以通过演示Exynos 990来实现这一功能,Exynos 990是一种能够以120 fps的速度录制4K和以30 fps的速度录制8K的视频的处理器。现在,此功能已被三星相机应用程序确认。再次确认了108兆像素,因为此相机应用程序还显示了与该分辨率的兼容性。

但这还不是全部。如今,任何手机都可以以与手机屏幕相同的比例拍摄照片。好吧,这个应用程序显示了20:9的比例,这在任何三星手机中都没有,这将是三星Galaxy S11,正如之前的谣言所指出的那样。似乎还不够,他们还找到了“导演的视点”的证据,该视点似乎可以用三星Galaxy S11的所有相机记录视频,这与Filmic Pro 在iPhone 11 Pro上实现的功能类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