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伯德希望头盔自拍将使踏板车骑手更安全

更新时间:2021-08-10 07:59: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拍照通常不会与安全相关联,但踏板车共享公司Bird致力于改变这一点。

周二,该公司推出了“头盔自拍”,不,它不是带有摄像头的头盔。既然Bird知道其骑手会不顾一切地确保自己的安全,那么它就会以免费乘车和打折的形式向那些“戴头盔自拍”的用户晃动。您所需要的只是在骑行结束时戴上头盔。就那么简单。然后拍摄快照并将其发送给Bird。

头盔自拍功能已经在华盛顿特区试点的骑手使用。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Bird所要求的更多城市。

那么,为什么突然对骑手安全感兴趣呢?好吧,今年早些时候,奥斯汀公共卫生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之间的一项联合研究发现,与踏板车相关的所有伤害中,近一半是令人震惊的头部受伤。当骑手之间的头盔合规性如此之低...例如,骑自行车的人不足5%时,这并不奇怪。

您可能会认为,乘坐时速为15 mph的两轮设备的人会希望采取一些安全预防措施。但是,如果这不是一项强制性法律,很难说服成年人戴头盔。而且,在加利福尼亚,您要感谢伯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伯德是成功游说加州法律以减轻成人头盔要求的踏板车公司之一。如果您年满18岁,现在就可以决定是否要在踏板车上戴头盔或冒着脑损伤的危险。现在,随着城市开始严厉打击不安全的踏板车,Bird和其他运营商希望确保对骑手的保护。

Bird,Lime和其他踏板车共享服务已经为骑手提供了免费头盔和安全装备,从而降低了价格。实际上,在过去的18个月中,Bird已经分发了大约75,000个免费头盔。它还计划建立一个安全市场,使骑手可以在网上购买头盔或其他安全配件。

这些公司除了不能将头盔戴在骑手的头上之外,还没有其他可以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创造力的原因。踏板车运营商酷航(Scoot)最近在其应用中添加了“ Rider Promise”,要求骑手保证安全和体贴。Lime同样要求骑手在开始骑行之前必须遵守应用程序内的安全规则。另一家共享踏板车的公司VeoRide已经在使用像Bird's这样的基于摄像头的AI来检测骑手是否戴着头盔-但在骑乘之前,而不是在骑乘之后。

当然,“头盔自拍”不会完全吸引“喜欢”。但是要避免混乱的大脑,付出的代价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