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你只剩一年时间学习Google云打印了 因为它很快将关闭

更新时间:2021-08-09 08:43: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通过Google的各种产品(例如Gmail应用程序,Chrome浏览器和Google云端硬盘)提供的基于云的打印服务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从2021年开始,您将不得不切换到诸如异教徒等本机打印选项。

一个支柱与缓降打印服务的所有后勤最近去了,因为Ars Technica的报道周五。Google建议:“我们建议您在明年确定替代解决方案并执行迁移策略。”

Cloud Print于2010年作为Beta版首次开始,具有多年来的新功能和更新,例如共享打印机和Windows支持。苹果公司的一项名为AirPrint的类似打印服务仍在运行,可以从笔记本电脑,iPhone,iPad和其他Apple设备进行无线打印。但是对于那些使用其他产品的人,它又回到了直接连接到打印机软件的常规打印方法。

正如Google所建议的,现在是时候学习如何设置新打印机了。至少你有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