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tflix首席执行官表示花费在流媒体上的时间比订阅更重要

更新时间:2021-08-07 09:13: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Netfli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与其他流媒体服务没有任何区别,实际上正在计划在迪士尼+推出时订阅它。这些只是他在周三的《纽约时报》 DealBook会议上分享的一些见解。

在谈到广泛的话题时,黑斯廷斯说,尽管苹果和迪斯尼等公司掀起了新一轮的竞争,但他对Netflix在市场上的地位充满信心。他指出,期望消费者只订阅一项服务是不现实的,真实数字不是订阅数字,而是人们在每个提供商上花费的时间。他告诉主持人安德鲁·罗斯·索金(Andrew Ross Sorkin):“真正的衡量标准是时间。”“消费者在晚上如何投票?”

尽管如此,他认识到Netflix不能止步于桂冠,面对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他表示该公司计划“花很多钱”。实际上,它正在考虑以总现金计算的2019年内容成本预计为150亿美元,上个月又筹集了22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尽管如此,黑斯廷斯说,在职广告仍然遥不可及。他说:“我们很舒服地不做任何广告,例如迪士尼Plus,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竞争。”

还向他询问了戏剧发行-流媒体世界中的另一个热门话题。尽管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乐于追求电影的最终目标是将其放到其平台上,但戏剧发行似乎并不是该公司的主要目标。他承认Netflix“并没有在制作最大的电影”,并暗示可能正在筹划中的项目,但他补充说:“我们不从事剧院业务。我们从事取悦会员的业务。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