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员工要求公司到2030年实现零排放

更新时间:2021-08-07 08:35: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超过一千名Google员工(截至本文撰写时为1,137名)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Google制定并实施公司范围的气候计划。他们要求的战略尤其要包含四个要素,首先要有能力到2030年实现零排放。这家高科技巨头多年来一直在购买(PDF)碳信用额,最近宣布将在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上投资20亿美元,但是工人可能认为公司可以做得更好。他们甚至引用了环境记者丽莎·宋(Lisa Song)的一篇文章,其中说:“森林保护所用的碳信用可能比没有糟糕。”

工人们还呼吁“启用或加速化石燃料开采的零合同”,并链接到Gizmodo的一篇文章,指出该技术巨头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石油公司提供自动化,云和AI服务。接下来,工人们想要一项计划,该计划“为拒绝气候变化或拖延时间的智囊团,游说者和政治人物提供零资金”。《卫报》 10月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Google对拒绝改变气候变化的“实质性”贡献。据报道,获奖者包括竞争企业研究所(CEI),这有助于使政府退出《巴黎气候变化协议》。

最后,工人们要求一种“与实体进行零协作的策略,以实现对难民或前线社区的监禁,监视,流离失所或压迫”。他们说,这些要求是整个行业的工人提出的。亚马逊员工在4月发布了一封条件类似的公开信,该信还呼吁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与气候相关的问题上做得更好。

Google员工致信如下:

“ Google是一家全球公司,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用户,其中许多人已经首当其冲了气候灾难。Google的行为准则要求尊重用户和机遇。作为Google员工,我们致力于将用户放在第一位,而Google也必须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