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indows 10 2004更新发布:如何安装?

更新时间:2021-08-05 10:19: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发布了2020年的第一个主要Windows 10更新版本2004。让我们看一下如何安装此更新,用户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并且具有重要创新。 Windows 10 2004更新发布:如何安装?

微软发布了2020年的第一个主要Windows 10更新,重点关注操作系统的性能改进,新功能和稳定性改进。

Windows 10 2004版本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一年以上,并且只有Windows Insider用户可以访问,现在可供最终用户使用。您可以使用“更新助手”或“媒体创建工具”下载更新。

如何安装Windows 10 2004更新 Windows 10 2004更新发布:如何安装?

步骤1:选择设置,更新和安全,然后单击Windows Update,

步骤2:单击检查更新按钮:

步骤3:如果出现更新,请单击下载并安装。

该更新可能尚未发布,因为Microsoft逐渐发布了此更新。等待片刻后,您可以再次检查。

使用“更新助手”进行更新:

步骤#1:获取更新助手页面,

步骤#2:您可以通过单击“立即更新”按钮下载新的Windows 10更新。 Windows 10 2004更新发布:如何安装?

通过“媒体创建工具”进行更新:

步骤#1:Microsoft Turkey获取更新助手页面,

步骤#2:点击“立即下载车辆”按钮,

步骤#3:点击“接受”合同进行确认。

步骤#4:点击“更新此计算机”:

步骤#5:选择语言,版本和架构,

步骤#6:在下一个窗口中单击“ ISO文件”按钮:

您可以使用Microsoft提供的选项自动或手动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安装Windows 10版本2004,也可以创建磁盘映像以安装在另一台计算机上。您可以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有关新版本的经验。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在此处浏览我们的内容以关闭自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