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8-05 09:11: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电脑使用的时间比较久,或者是电脑比较卡的时候,我们平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可能打开一些网页或者是在玩一些游戏的时候,就会遇到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的提示,从提示上来看,这种故障和驱动是有一定关系的。那么这个时候该这么办呢?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该怎么解决呢?

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该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并且和我们在操作的时候的使用方式也是有一定关系的,比如说显卡驱动的驱动过低,这个时候就即使电脑的配置再好,也会出现停止响应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在运行一个软件的时候,安装的软件和电脑不兼容的话,就无法正常的运行,因此也会出现错误提示。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先下载一个驱动管理的第三方软件,比如说鲁大师或者是驱动精灵,直接在百度里面搜索,点击普通下载就可以了,下载成功之后进入到软件的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百宝箱”,进入到百宝箱之后,点击上方的“系统助手”,进入之后,点击“显示设置”下方的“更多”。

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该怎么办

进入到显示设置以后,在页面的上方会有“驱动/停止响应”的入口,点击立即修复,就可以对,显示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的问题进行修复了,修复完成以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等电脑重启之后,在点击之前的软件,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这个问题就不会再出现了,如果在使用其他软件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