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hatsApp将支持阅后即焚功能:一年以后可自动删除

更新时间:2021-08-05 08:47: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时下,随着网络手段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便利的,同时,对于这种网络手段来说,人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的各项功能也都是可以通过网络来实现的,比如,可以运用互联网功能实现面对面的聊天和视频,而这种聊天和视频的软件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微信和QQ等。

WhatsApp将支持阅后即焚功能:一年以后可自动删除

其实,国外的这种软件也是非常多的,瓦茨爱普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这款软件其实就是微信的国际版,本应用程序借助推送通知服务,可以即刻接收亲友和同事发送的信息。可免费从发送手机短信转为使用WhatsApp程序,以发送和接收信息、图片、音频文件和视频信息。同时,这款软件似乎也是不需要支付任何的国际通话费用的。

WhatsApp将支持阅后即焚功能:一年以后可自动删除

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WhatsApp将支持阅后即焚功能,而且这项功能也是可以选择消除的时间限制的,安卓版用户可在聊天设置中开启功能,并可自定义消息删除前存在的时间,从应用截图来看,目前可选的时间有1小时、1天、1周、1月及1年,可选的范围非常之大。

“阅后即焚”功能在Snapchat和Telegram等应用程序中非常普遍,但WhatsApp自去年十月才开始测试此功能,并且仅限群聊形式,WABetaInfo称,最新的Beta版WhatsApp为个人聊天形式引入了此功能,虽然仍在测试中。

这个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毕竟有些聊天的内容是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的,而且,这样的功能似乎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的,这样的问题的解决,也为很多使用软件的人解决后顾之忧,所以,这种功能是非常不错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