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表示此次收购Fitbit将是一次向Wear OS进行的重大投资

更新时间:2021-08-04 09:18: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这是完成的交易-Google正在收购Fitbit。谷歌的新闻稿宣布了这一重大新闻,该报告今天在报摊上大放异彩。根据发布,合并将允许搜索巨头引入“谷歌制造”的可穿戴设备。

该新闻稿还详细说明了交易的一些重要方面。一方面,这家搜索巨头正在以高达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可穿戴公司。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表示,此次收购将“是一次向Wear OS进行更多投资,并将谷歌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的机会。”

Fitbit还发布了自己的新闻稿,他们承诺将认真对待健康和健身数据的隐私权。他们还重申“ Fitbit健康数据不会用于Google广告。”

收购的消息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令人惊讶。就在几天前,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正在就收购一家受欢迎的健身追踪器公司进行谈判。但是,该报告并未具体说明被收购的公司是Fitbit。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收购对Google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多年来,它一直试图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产生影响,并推出使用其Wear OS平台的产品。不幸的是,它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有了Fitbit精心打造的硬件,绝对不会很难看到Google最终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