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lightHub竞争局进入临时同意制止误导在线营销

更新时间:2021-08-04 08:18: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竞争局正在调查FlightHub集团,并已签署一项临时同意协议,该协议禁止公司“在网上使用虚假或误导性的营销手段”。

该局的新闻稿说,特别是,同意书禁止在flighthub.com和justfly.com上使用这些做法。

这项调查是关于FlightHub的“与航班相关的服务的代表,例如座位选择和航班取消,这会导致隐藏的费用。”该局表示,它相信该公司“已经从这些费用中产生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

该新闻稿还说,调查还将调查有指控称,在客户选择航班之后,机票价格有时会上涨。

该局问,如果有任何顾客觉得在这些网站上购物时误导了他们,然后提出投诉并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该同意将继续有效,直到调查完成。

今年早些时候,该局在FlightHub总部执行了搜查令,并审查了数千起有关误导在线营销做法的客户投诉。

“在我担任竞争事务专员一职的初期,我曾承诺,无线电通信局将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解决在线市场中的欺骗性营销做法。今天的协议保护了消费者保护局在调查过程中免受伤害,”竞争事务专员马修•博斯韦尔(Matthew Boswell)在新闻稿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