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小米11在5分钟内售出了35万台

更新时间:2021-08-02 13:37: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日前宣布了其新旗舰手机Mi 11。作为首款采用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手机,它将在2021年使高通的旗舰手机焕发生命,小米11凭借其其他技术功能成功吸引了消费者。这款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推出表明,这款手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小米11在5分钟内售出了35万台

根据小米的声明,小米11将于2021年1月1日在中国当地时间00:00发行。信守承诺,公司在新的一年进入市场时就推出了这款手机。根据该公司的官方数据,受到中国技术爱好者攻击的小米Mi 11获得了35万份订单。此外,该销售额在00:05达到。

小米智能手机制造部门负责人曾学忠作了有关发言。如果我们对所作的解释进行少量计算,就会发现这款智能手机在短短5分钟内为小米赚了约23万美元。通过Mi 11,小米再次获得了很好的输出。

小米的新旗舰手机屏幕为6.81英寸。具有2K分辨率AMOLED屏幕的手机可为用户提供120 Hz的刷新率。Snapdragon 888随附多达12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我们看到存在支持55瓦快速充电的4.600 mAh电池。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具有可提供20 MP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可提供108 MP分辨率的主后置摄像头,提供13 MP分辨率的超广角摄像头和提供5 MP分辨率的微距摄像头。当市场将来到土耳其电话暂时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