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可能会在继任者到底后停产Pixel 3

更新时间:2021-07-30 12:29: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该像素2成功原谷歌像素在2017年十月,但销售后,试图再持续半年,以吸引消费者寻找成本更低的选择。谷歌在去年的Pixel 3系列产品问世时采取了类似的策略,选择不在4月初之前停止生产Pixel 2。但是随着Pixel 4指日可待,Google即将改变其策略。

Tipster 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他说这张图片会比较Google更新的2019 Pixel阵容中的每部手机。该照片除了包括Pixel 3a系列外,还包括即将面世的Pixel 4和Pixel 4 XL,但最终没有提及Pixel 3旗舰产品。这表明谷歌打算在周二各自继任者到来后立即停止其2018年的设备。

到目前为止,谷歌从未选择不停止销售其较早的旗舰产品,但今年这一举动是合情合理的。5月初,这家位于硅谷的公司推出了Pixel 3a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提供了Pixel 3的大部分功能,包括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的所有重要相机。该品牌旗舰店的销售不佳也迫使其将Pixel 3永久性地打折300美元,这使它比Pixel 3a产品线仅高出100美元,这一策略对Google来说可能不是很赚钱。

从下周开始,该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两个非常明确的选择。那些寻找低成本设备的人可以购买Pixel 3a或Pixel 3a XL,而那些寻找旗舰产品的人将可以购买Pixel 4或Pixel 4 X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