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Telus对费率重新进行了调整 简单共享计划

更新时间:2021-07-30 10:56: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温哥华的国家电信公司Telus对费率计划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更改。

首先,这家运营商似乎已经在魁北克结束了其15GB的“安心”和“简单共享”计划选项。现在,这两个选项都与其他区域一样提供10GB的数据。

换句话说,希望与Telus签约的魁北克人将开始看到计划,以每月75美元的价格使用10GB高速数据,然后在使用高速分配后以512Kbps的最大速度无限使用。

另外,那些希望获得“简单共享”计划的用户也将每月为75美元的超额费用共享10GB的共享数据。

两项计划都包括在加拿大范围内无限的谈话和文字。以前,这些计划在魁北克具有15GB的数据。

此外,Telus收回了其在其他地区的在线电话激活信用额度。在限定时间内,Telus将免收35美元的连接费,并在两个月内为在线激活新电话的客户提供65美元的话费信用额。对于那些在线购买的人,可以享受$ 100的折扣。不幸的是,此优惠在魁北克不可用。

最终,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运营商降低了其全国性谈话和文字计划的价格。以前,该计划每月收费45美元,但客户现在只需40美元即可获得。它带有无限的全国性文字,图片和视频消息,以及无限的全国性分钟。 您可以在Telus网站上了解有关更改的更多信息或利用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