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一些地区的互联网速度缓慢对寻找工作有着深刻的影响

更新时间:2021-07-26 13:10: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农村地区的互联网速度缓慢不仅阻止农民购买Netflix订阅,而且可能会剥夺他们的社区获得财务成功的机会。

它还对这些地区的人们如何与医生沟通,完成学校的家庭作业和寻找工作有着深刻的影响。

新的研究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衡量互联网速度的联邦监管机构不应该接受服务提供商的信任。

由互联网公司提供的年度联邦通信委员会宽带部署数据显示,宾夕法尼亚州近95%的居民可以使用政府定义的宽带互联网服务,或下载速度为每秒25兆比特或Mbps。

然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份报告发现,宾夕法尼亚州每个县的消费者中只有不到50%的人拥有25 Mbps或更高的速度。

宾夕法尼亚州乡村中心资助研究地面有线互联网连接的互联网速度。

由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almer电信主席兼测量实验室(M-Lab)共同创建者Sascha Meinrath领导的团队使用M-Lab多年来收集的数据完成了这项研究。

该团队的结论令互联网行业感到不满。

“这份报告混淆了可用性和采用率,”宾夕法尼亚宽带电缆协会发言人Brian Herrmann说。“事实上,每个市政府都有宽带电缆通过住宅,速度高达gig(每秒千兆位,或1,000 Mbps)。”

迈纳拉斯嘲笑行业协会的辩护。

“我不知道我们怎么能更清楚地知道我们100%意识到广告可用性和M-Lab的实际速度测量是两个独立的数据集,”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